明台说:他把最好的都给了我 戏里是家人 戏外也是家人
大哥:笑容满面的宠

《可盼》《秣陵小区》到货啦!回到家拆开包装盒,看到塑封袋子还用萌萌哒贴纸贴好了,里面有我喜欢的大灰狼和小白兔的图图! 书做的很细致很用心!表白清太❤️❤️
还记得投入了《可盼》那些个周末 ,我刚刚爱上蔺苏,这是我最喜欢蔺晨和梅长苏,很符合原著人物性格和吸引人的故事走向,悲情是不可避免的,但细腻的情感深深埋在字里行间,流着泪看完全部心满意足……
悲伤的看完《可盼》开启了每天清晨等秣陵小区的幸福岁月 ,起床气都米有了^_^ 哈哈哈 每天沉浸在小蔺大夫和他家长苏秀恩爱上,美的不行不行(≧∇≦)
啰啰嗦嗦这么多,没想到两本书让感冒发烧➕奔波银行一天的我,心情一片大好……
给我的蔺苏来个合影……(☆_☆)里面有个楼台 哈哈哈😄

评论(13)
热度(24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柠檬拿铁 | Powered by LOFTER